幫幫忙.
不要想過去了啦!
重點是"當下"啦!
過去的算什麼啦~~
無聊.
跟妳說喔!如果妳都一直不聽話,我也會離妳遠去的.講不聽的人,實在很懶的理.
明明知道要"怎麼做",確不去做,唉~~跟我一樣,但我一步一步的去做了,目前也在努力中啊!不然幹嗎那麼早起床去跑步,這是我的計劃啦~~
把身體練好->精神好,所以工作就會有精神,頭腦會清楚->事業好->人緣好.....->最後當然是妹妹一直來啊~~~反正最後就是"吃妹妹"啦~~~
我是很有目標的,不要喜歡我啦~~不然到時候,還請妳排隊喔~~
別想靠關係,不能走後門.
PS:其實早知道妳是"很有智慧的女人"了.
快點想通吧!以後,我只能在"下面"看著,高高在上的妳.
到了真正有妹妹給我吃了以後,才是我"準備開始"的時候.
路還很遠的,衝啊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