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Golden Member
|
看看這幾天自己怪異的行徑,胡言的亂語,實在有些想念以前的angie...
我可以很搞笑,但不是今天,不是接下來的三個小時,現在開始,我要認真三小時...
剛剛在後陽台聽到鄰居輕彈著「給愛麗絲」,熟悉的旋律讓我想起小時候,
曾幾何時,我也是個坐在鋼琴前面,讓媽媽敲手指的小女生,
在幼稚園的畢業發表會上受到眾人的掌聲,帥弟弟的獻花,多虛榮阿...
曾幾何時,我也曾是班上數一數二的優良學生,小二就被選上資優班,
十歲就懂得宇宙大小事,十歲就懂得寫出五十張古埃及報告,
也許有人覺得有這樣的童年不是好事,但我覺得很充實...五倍的二十歲也抵不過那兩年
有人覺得身為家裡的獨生女一定是個掌上明珠,不愁吃不愁穿,
被父母疼是一定要的,只是那些貴族生活不是屬於我的,曾經我有怨過,
曾經我也想要吃好的穿好的,但明知是不可能,父親年紀大,母親又生病,
加上我的身體又不好,這可憐的家庭...就這樣一天一天的渡過.
我也會和別人一樣,出門穿漂漂,化漂漂,哪裡有錢賺就往哪裡鑽,在最好的狀態才出門
但這又怎麼樣,國中誤交朋友,高中就常進教官室,即使教官對我善良,我還是變了...
變壞??怎麼可能,我太乖了,就是太乖了...可恨
眼看著同學都考上四技大學...而我連所二專也懶的上...讀書難不倒我,為何我不想去試
一直都想找到原因,但是就是找不到,困惑了兩年,還在困惑,
自己覺得比不上別人,成就學歷都沒人優秀,講話怎麼可以比人大聲,
於是,閉嘴成為我首要的工作,聽別人講話,真的也是一種享受.
高中畢業那年交了一個不成材的男朋友,心境被搞亂了,一切生活都被搞亂了,
也把原本還算正常的angie搞成這樣,說話不經大腦,脾氣愈來愈大,甚至開始自殘,
這也成為了我人際關係上的致命傷...身旁總是有很多朋友會不吝嗇的提醒,
不過當找到一個願意為改變的人時,又會開始困擾,又會開始亂想,之前的陰影又出現了
高中寫日記的習慣,被我一氣之下撕掉了一整本,所有的回憶照片都沒了,
以為這樣可以遠離那個陰影,這幾天才發現,根本沒有,一切都還在...
如果可以重來,我要從高一開始從新來過,我一定會讓自己過的更好,更愛自己...
ps.打這篇當中我的ie一直抖,...深怕當機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