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無心人
Registered User
 
無心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大里
文章: 2,47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yuworld
NERO顯示 CD容量不足 並把CD吐出來> <"

小弟的也是5580.......
也會有這種狀況.......
不過可以解決.......
先告訴我.......
你超燒的時間是設定多長的時間.......(記得告訴我)
原本我設定100:0.0>>>也會吐出來
設定成99:59.74>>>O.K.可以超燒
就看你是不是這種狀況......
舊 2002-04-22, 10:53 PM #3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無心人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