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Registered User
|
Re: Re: Re: Re: Re: ASUS 40X 居然不支援!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yuworld
會是因為我使用DMA 100的排線的原因嗎?
燒錄機裝在IDE2.. MA接燒錄機 SL接 先鋒 DVD16X
其餘的IDE都差滿HDD了...
OS是W2K.
下午我打去 普傑 詢問 他們的技術人員說 測試過萊德90Min的片
用Nero正常超燒... 有無更新韌體都可以???
普傑的客服還不錯
|
???????
真是答非所問.......
你所謂的不能燒.......
狀況都沒說清楚.......
只是一句不能燒.......
問題在哪都沒點到..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