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yuworld
Advance Member
 
ayuworl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0
您的住址: AYUWORLD
文章: 449
Re: Re: Re: Re: ASUS 40X 居然不支援!

會是因為我使用DMA 100的排線的原因嗎?
燒錄機裝在IDE2.. MA接燒錄機 SL接 先鋒 DVD16X
其餘的IDE都差滿HDD了...
OS是W2K.
下午我打去 普傑 詢問 他們的技術人員說 測試過萊德90Min的片
用Nero正常超燒... 有無更新韌體都可以???

普傑的客服還不錯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無心人

Plex的燒錄機最多支援到95min.....(830)
你這台也是......
即使你用99min.....(870mb)
也只能燒錄約830mb的檔案.....
怎麼樣的不能燒......
總該說來聽聽吧......
舊 2002-04-22, 10:15 PM #2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yuworld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