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eddiey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33
不好意思^^:

忘了說...我是要可以燒750MB以上的片子

(拍謝啦~ 我不知道700MB就叫做超長片~__~)

我要備份一個電影檔 733MB

用家裡的 RITEK 白金 跟 That's 水藍都顯示容量不足

(這兩片都可以燒到720左右..)

所以可不可以再推薦大一點點的片子

謝謝啦
舊 2002-04-22, 04:13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ddie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