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Junior Member
|
metaly兄阿~
我在上高中之後就已經決定不在為考試而唸書了~~
所以有畢業就好
高中歷年成績單一下來60 60 60 60 60 60.....
面試的主考官問我:
為什麼在校成績這麼差......
想上的課再上..其他作自己的事
國文課本我都當作一般的散文來念
(還好我平常就喜歡看書  )
至於物理的話 我敢說是真的念到有興趣了~
所以融會貫通阿 不要死背..
不過我覺得這樣有點不好(真矛盾)
因為這些是基礎 實在應該要學好
就跟問我成績為什麼這麼差的教授說的一樣
我們系雖然是要應用的系 不過我們很注重基礎..
PS~對了~~我報了13所 有9所叫我去面試~可是我只去了4所~~
__________________
累了就睡, 醒了就拼命努力做該做的事, 對一件事, 專心用力, 持之以恆, 就會有神通
 格鬥天王打棒球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