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用西門子手機的大大請進來喔
瀏覽單個文章
藍色火箭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天鵝車庫&機車廢料區
文章: 1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ityeye18
我也是用3568
果然好東西是不會寂寞的
之前我女朋友還嫌我的手機太醜
但後來他的GD92用不到一年就出現一大堆問題
現在他是看上了6618
那也不錯阿
就買給她ㄅ
__________________
一個平凡的人,在平凡的生活中,尋找不平凡的自己!
我相信,人的未來不是天註定,而是自己努力去爭取的!
2002-04-01, 06:40 AM #
15
藍色火箭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藍色火箭
查詢藍色火箭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藍色火箭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