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etaly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Kaohsiung
文章: 584
嗯...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啦...
只不過其實學校也還好..(要不就浪費報名費了)
so..還蠻喜歡的..
不過老實說現在學校教育所學習的東西很不實用..所以想早早擺脫(譬如說背課文,楚辭什麼的,早就給他全部忘光了,還有就是一些完全不知所以然的物理公式,只能死記的物理公式,也很令人頭疼啊...)

PS:我只報四間,跟大鳥兄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阿...不過我們學校有人就乾脆去一間間"包校"的....
舊 2002-04-01, 06:12 A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etal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