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治香港腳要用啥比較好?
瀏覽單個文章
蛙工祥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樹路花巷草弄井底內...... ☉.☉
文章: 19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tan
這ㄍ我試過...呵~
國中要聯考時,連日下雨...
皮鞋經常是濕ㄉ~
考完到沙灘走走...就好嚕說~
ps:要太陽晒過ㄉ,愈熱應該欲有效唄~
不錯..越熱越好...
對ㄌ..如果要順便作日光浴ㄉ話..."這個"一定要帶著呦...^^
__________________
衣衫不整齊,但使願無違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蛙老祥....
鵲吵非為喜,鴉鳴豈是凶;
人間喜與凶,不在鳥聲中.
2002-04-01, 04:42 AM #
14
蛙工祥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蛙工祥
查詢蛙工祥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蛙工祥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