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治香港腳要用啥比較好?
瀏覽單個文章
Stan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★
文章: 14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蛙工祥
多到沙灘上走走吧...效果不錯ㄉ說呦
這ㄍ我試過...呵~
國中要聯考時,連日下雨...
皮鞋經常是濕ㄉ~
考完到沙灘走走...就好嚕說~
ps:要太陽晒過ㄉ,愈熱應該欲有效唄~
__________________
年少輕狂滴好日子..一懂事就結束..T-T
2002-04-01, 12:21 AM #
13
Sta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tan
查詢Sta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ta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