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嘉義大地震
瀏覽單個文章
Furier
Golden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0
您的住址: 家裡
文章: 3,5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riankuo
剛看新聞:
南京東路和吉林路口有房子倒塌..
天那,真的有災情?(我沒電視可看)
2002-03-31, 11:04 PM #
24
Furi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urier
瀏覽Furier的個人網站
查詢Furi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urie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