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大鳥
Junior Member
 
大鳥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0
您的住址: 中外野
文章: 716
呵呵~~

dennisLee說的都沒有錯~
只是指定考科的題目比學測的難多了
像我自己覺得我學測的成績 是超過我平常的實力
可是我也沒把握 七月可以考上哪裡
而且還沒考 會發生什麼事情大家都不知道

所以要是推/申請上了學校
大家都會考慮先去念的啦...
只是我也不贊成為了不考聯考就隨便推一所學校
雖然我報了13所大學 擺明了就是這種心態
沒..沒有啦...
的確是要好好選擇一下.....
所以我才想會想考七月嘛

忍到七月考聯考的人真的都考的很好嘛?
我有一點信心了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累了就睡, 醒了就拼命努力做該做的事, 對一件事, 專心用力, 持之以恆, 就會有神通
格鬥天王打棒球
舊 2002-03-31, 07:26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大鳥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