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JOU
Registered Us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45
我的是古董的s2588,已經2年多了,2顆鋰電交互用,大約4天充一次
(我家收訊只有2~3格),
摔過2次吧!目前沒什麼問題,暫時也不想換。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3-31, 09:36 A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JOU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