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關於報考大學
瀏覽單個文章
大鳥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0
您的住址: 中外野
文章: 716
呵呵...嚇了我一跳~~~害我還去翻之前那個討論
我推甄的那個學校沒有錄取我
不過我有申請到一所
只是還不知道要不要去念
另外 我還再等另一所公佈
我比較想念後面這一所(其實最想念的是推甄那一所)
所以就還在等他公佈
不然的話..有可能會再考七月的~~
你推甄上哪裡呢?
應該有不錯的成果吧
__________________
累了就睡, 醒了就拼命努力做該做的事, 對一件事, 專心用力, 持之以恆, 就會有神通
格鬥天王打棒球
2002-03-31, 08:42 AM #
7
大鳥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大鳥
查詢大鳥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大鳥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