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用西門子手機的大大請進來喔
瀏覽單個文章
藍色火箭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天鵝車庫&機車廢料區
文章: 17
哇~~~~~~~~~真棒
我是用3568i很少見
但是習慣後真ㄉ很好用
我從去年7月用到現在
還是粉棒ㄉ
好好愛惜他ㄅ
還有
真ㄉ很耐摔ㄝ
__________________
一個平凡的人,在平凡的生活中,尋找不平凡的自己!
我相信,人的未來不是天註定,而是自己努力去爭取的!
2002-03-31, 04:12 AM #
4
藍色火箭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藍色火箭
查詢藍色火箭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藍色火箭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