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imjuju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06
打排球很強來是吃排球ㄚ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ING FENG
好好的氣氛,都被你們破壞了.
今天獵"imjuju"失敗.
明天再接再厲.

PS:今天只好去夢裡面吃妹妹了.

TO imjuju:
排球我很強喔!
 
__________________
想念
舊 2002-03-30, 09:38 AM #9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mjuju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