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。
瀏覽單個文章
imjuju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06
打排球很強來是吃排球ㄚ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ING FENG
好好的氣氛,都被你們破壞了.
今天獵"imjuju"失敗.
明天再接再厲.
PS:今天只好去夢裡面吃妹妹了.
TO imjuju:
排球我很強喔!
__________________
想念
2002-03-30, 09:38 AM #
92
imjuj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mjuju
查詢imjuj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mjuju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