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atkingwang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有人住的地方
文章: 33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
我去年十二月才做過健康檢查,沒怎樣ㄚ?


那應該就只是一些小毛病!!
少熬夜!!生活作息正常應該就會改善吧!!
至於手嘛!!有沒有去大醫院檢查過??
舊 2002-03-30, 09:29 AM #7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atkingwan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