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。
瀏覽單個文章
catkingwang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有人住的地方
文章: 33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
我去年十二月才做過健康檢查,沒怎樣ㄚ?
那應該就只是一些小毛病!!
少熬夜!!生活作息正常應該就會改善吧!!
至於手嘛!!有沒有去大醫院檢查過??
2002-03-30, 09:29 AM #
77
catkingwa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atkingwang
查詢catkingwa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atkingwa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