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關於報考大學
瀏覽單個文章
mosey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.台北
文章: 113
關於報考大學
是這樣的
我同學想要報考大學,想請問一下相關的資訊
現在好像分甲乙丙三案,他是要考七月份的丙案(甲乙好像也沒辦法考了)
那關於報名的詳細情形有人知道嗎?
像是報考方式.報名時間及截止日期.注意事項等...
謝謝
__________________
我們的世界變得不再共同而緊密
我們不再努力揣測對方話中的含意
我們只是不停的對話
各說各話
青天白日滿地紅 讓對岸的朋友認識認識
2002-03-30, 01:14 AM #
1
mose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osey
查詢mose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ose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