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osey
Major Member
 
mose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.台北
文章: 113
Post 關於報考大學

是這樣的
我同學想要報考大學,想請問一下相關的資訊
現在好像分甲乙丙三案,他是要考七月份的丙案(甲乙好像也沒辦法考了)
那關於報名的詳細情形有人知道嗎?
像是報考方式.報名時間及截止日期.注意事項等...
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我們的世界變得不再共同而緊密
我們不再努力揣測對方話中的含意
我們只是不停的對話
各說各話

青天白日滿地紅 讓對岸的朋友認識認識
舊 2002-03-30, 01:14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se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