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dvd製作
瀏覽單個文章
meidoku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2,87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e
多國字幕?沒有人用過spruce嗎?
用了,那個沒有多國字幕的功能,這點我很確定。
還是說ee兄有知道用spruce可以做多國字幕的方法。還請指教。
2002-03-29, 10:49 AM #
9
meidoku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eidoku
瀏覽meidoku的個人網站
查詢meidoku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eidoku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