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dvd製作
瀏覽單個文章
meidoku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2,87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e
多國字幕?沒有人用過spruce嗎?

用了,那個沒有多國字幕的功能,這點我很確定。

還是說ee兄有知道用spruce可以做多國字幕的方法。還請指教。
舊 2002-03-29, 10:49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eidoku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