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dvd製作
瀏覽單個文章
terry_gold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9
terry 你好

可否請教一下
pal格式的vob檔 可以用什麼軟體轉成 ntsc 的規格呢?
煩請賜教 謝謝!


aliang

有網友問我這個問題..
我不知道有什麼軟體..
i am sorry..

不過一般客戶如果拿pal dvd給我
我會一邊播放dvd一邊轉錄成ntsc規格的dvd..
因為ntsc 29.97格 /秒 pal 24格 /秒
如果用軟體轉出來影音不同步,會砸了我自己的招牌..
用硬體做dvd是我目前最可靠的方法..

Terry
__________________
terry
舊 2002-03-28, 06:38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erry_gold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