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New Member
|
terry 你好
可否請教一下
pal格式的vob檔 可以用什麼軟體轉成 ntsc 的規格呢?
煩請賜教 謝謝!
aliang
有網友問我這個問題..
我不知道有什麼軟體..
i am sorry..
不過一般客戶如果拿pal dvd給我
我會一邊播放dvd一邊轉錄成ntsc規格的dvd..
因為ntsc 29.97格 /秒 pal 24格 /秒
如果用軟體轉出來影音不同步,會砸了我自己的招牌..
用硬體做dvd是我目前最可靠的方法..
Terry
__________________
terry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