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New Member
|
dvd製作
to:ego
s-201燒出來的片子就是工廠刻母版的動作..
而且它燒出來的片子是可以在一般dvd-player上播放滴..
不然送壓片前怎麼確認母片是否正確呢?
to:meidoku
你所說的功能是多國字幕的功能吧!
要這種功能你需要蠻多money滴..ccc
我知道有這種功能的軟體不多如
dvdauthorquick pro它的網址倒了
soniccare 網址: www.sonic.com
而我用的是dvdauthorquick pro
還有一點,這些軟體都有解碼鎖
即使你向我copy檔案也不能用..
而小弟我是用正版的..
所以我有解碼鎖..
一般dvd要製作多國字幕是很麻煩的一件事,
從翻譯社那拿回帶子與字幕資料,
字幕資料上會有幾分幾秒說什麼話,
你就要一個字自己一個個key上dvd製作軟體,
不過現在比較輕鬆,因為拿磁片或光碟,
只要把字幕copy下貼上製作軟體就行了..
See you next time..
我的mail: [email protected]
Terry 
__________________
terry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