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dvd製作
瀏覽單個文章
ego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380
s-201燒出來的dvd-r不是只能送壓片廠嗎
不能在一般dvd-player上撥放吧
 
舊 2002-03-25, 10:39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g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