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dvd製作
瀏覽單個文章
ego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380
s-201燒出來的dvd-r不是只能送壓片廠嗎
不能在一般dvd-player上撥放吧
2002-03-25, 10:39 PM #
2
eg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ego
查詢eg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eg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