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eaWalker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69
layer兄

太大力壓當然會壞啦......

不過一般擔心的問題
主要是在面板上留下難以清除的污漬痕跡
看的時候令人很不舒服

而特定的施壓方式
如用筆戳
除了怕刮傷面板
也怕破壞面板下的電晶體
屆時成了壞點
看的時候會更不舒服囉

版上先進很多
也可利用搜尋功能
查一下 [壞點] [3M魔布]等
一定會更清楚
 
舊 2002-03-12, 07:12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eaWalke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