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容許我問一個有關LCD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layer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02
請容許我問一個有關LCD的問題
小弟聽說LCD不能用手去按螢幕說會壞掉
可是我在賣電腦的地方有在展示LCD
我就手癢給他按了幾下可是好像也沒事耶
各位高手請告訴我LCD到底用手按會不會壞掉啊
2002-03-12, 05:39 AM #
1
lay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layer
查詢lay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layer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