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之前各位網友的指教,關於我想要買主機板的事
後來小弟我沒有買845D的主機板,也沒有買645的主機板
因為後來經費較充足了,就選擇了最近買還蠻划算的850+RAMBUS組合
CPU是哥斯大黎加產的 好像是1/31還是2/11的吧我也不太記得了
拿到板子有更新BIOS為流出版的77版本
所以電壓就可以加得上去了,不過在進行超頻的時候還是問題多多
版子CPU的預設電壓是1.5V(1.37V) 加壓到1.8v(1.66v)都可以沒有問題
溫度停在48~53度上下,但是在頻率的調整上一直都有問題。
我這個只要一調高超過110~120外頻就會在RESET後無法開機成功(RAMBUS已經調成X3),
但是我曾經在133外頻的狀況下穩定的跑過WIN2000,還跑了很久溫度也都只有55度左右
(那時電壓也只有調到1.675v(1.55v)左右),但是這個無法在開機前直接設定好,也就是說
如果要達到這個外頻的話,我只有在開機的時候從100開始慢慢向上調整和加電壓,若是直
接就設的話是無法開機的,只能長按POWER關機再開機按INS重設,會出現CPU IS NOT WORKABLE
我也曾經用這個方式將外頻調上過150,只跑到BIOS出來就又再向155外頻測試,但是就無法再上去,
因此我預估是可以跑150的,而應該是可以穩跑的,但是這張主機板的調整真的很怪,
我想要請問用這張主機板的網友,你們是如何調整這些選項的呢?為何我想要超頻的話,每次都要重新設定呢?
(像是SOFTMENU中的選項等等) 謝謝各位囉~~ TH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