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一下.假如您是音響店老闆
瀏覽單個文章
wenyue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南勢角
文章: 1,182
那以後 PCDVD 就一狗票人找哈胖子買
看來哈胖不用等領股票養老
賣音響就賺飽了
哈胖也不用哈 Sony 10ht 哈的要死
每天都看的到...
[這篇文章曾被 wenyue 重新修正編輯過 (時間 03-27-2001).]
2001-03-28, 10:24 AM #
13
wenyu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enyue
查詢wenyu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enyu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