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kyoung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485
一、哪裡還有像越點那樣的店?但是再便宜一些。
二、最肚爛老闆虎爛一堆,然後坑我。
三、自己的店?我會先想好產品定位在哪裡,走純高價路線還是中平價位?各戶群不一樣,要大小通吃可能不容易。我主打低價格還是服務,畢竟有時候兩著有一些取捨。、、、想想開音響店也不容易呢。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1-03-28, 10:08 A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kyoun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