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Paul Liang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325
有關音響販售.你最肚爛什麼
1.超過NT5000一米的訊號線與一米超過NT3000的喇叭線.然後唬爛得天花亂墜.
2.實售價超過美金定價*40的東東.
3.老是瞧不起日製品牌與非歐美HIEND不賣.
4.7日之內不滿意不能退貨.
5.不能把中意器材帶回家視聽.
這樣的音響店目前還沒碰過.

[這篇文章曾被 Paul Liang 重新修正編輯過 (時間 03-27-2001).]
舊 2001-03-28, 09:50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aul Lian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