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Zephyr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碎石堆緩衝區
文章: 1,807
//1.有關音響販售.你最想說什麼

很多店家不知道的或是沒有的就胡謅一番 ,
這實在很要不得 ,不知道就老實講嘛 ,
沒有一個人能夠全部都知道的吧 ...

//2.有關音響販售.你最肚爛什麼

個人很討厭勢利眼的 ,但通常我不會當場表現出來 ,
我會離開之後跟朋友廣為宣傳 ,叫大家不要再去了 ...

//

欸...第三點是怎麼啦??

//4.你想怎麼樣搞您的音響店

這好像有點惡質了吧 ...如果店家沒什麼不好何必搞他呢?

其實 ,也不用說要多好多好 ,只要大家討厭的盡量不犯 ,
那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...^_^




------------------

☆☆☆ Kawassaki Zephyr1100 ☆☆☆
◎空冷4行程 1062cc DOHC2汽門 並列4汽缸
◎93ps/8000rpm 9.1kgm/7000rpm
◎淨重 243Kg 售價 849,000日圓

騎重車絕非為了飆車,一樣七十過彎
騎小綿羊心驚肉跳,騎重車遊刃有餘
舊 2001-03-28, 09:46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Zephy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