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阪京獅子座III+春之頌pro
瀏覽單個文章
spy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新莊
文章: 118
這是一個過來人的心聲
因為以前我也是把阪京奉為神
如果有阪京迷覺得我說的太過分
我會勸他撐大耳朵仔細去聽
別被它的偽日本偽大陸迷惑了
為甚麼我會分三段ㄋ
因為傳不出去....我也不想丫
------------------
2001-04-20, 03:06 PM #
6
sp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py
查詢sp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p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