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pankang
Advance Member
 
panka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46
Talking

小弟的L365並沒有亮度不均勻的問題啊。至少很難看到銀幕四周有何明顯的差異,用NOKIA程式檢測也沒發現啥異狀,可能是運氣好。

開個玩笑,是不是因為銀幕開得太亮,直盯著它看,因此頭昏眼花,一時覺得亮度不均?

日前幫朋友買LCD,他預算有限,只有一萬三千元上下,幫她買了IMAI某款號稱PRO的型號,說實在,和L365真的差太遠了。我以前使用VIEWSONIC VG150,也覺得很棒,但用了L365一段時間之後,再看VG150,只能用黯然失色來形容。在同樣的硬體情況下,用L365跑3dMark2001,那條龍身上的鱗片花紋一清二楚,VG150就不行了。L365雖然貴了一些,還是有其價值。

我覺得,便宜一些的機型,大概只有VX500等少數幾款的表現才能和L365相較吧。要看亮度不均的話,我幫友人買的IMAI才是真正亮度不均,裡面有幾根燈管都數得出來。

L365比起日本售價貴了幾千元,不過在台灣買進口貨,只要少被坑錢,就算賺到了。就像我們買一台普通CERFIRO車子,同樣的錢,在美國可以買一台BMW 318i,而台灣一台BMW 318i要賣一百四十多萬。

L365是貴了一些,但品質確實好,浪雄總比台灣SONY代理商有良心多了。 
舊 2002-01-12, 06:23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ankan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