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小弟900NF更新頻率問題..請教
瀏覽單個文章
jason2222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60
原因是因為..我在玩CS調1152X768時進遊戲畫面會降到60HZ就開始出聲音經過測試才知道...所以.....現在CS都用800X600來玩....不過蠻想知道大家的900NF是不也一樣...
我是都調在75HZ在用......
2002-01-11, 05:22 PM #
3
jason2222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ason2222
查詢jason2222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ason2222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