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ason2222
Regular Member
 
jason2222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60
原因是因為..我在玩CS調1152X768時進遊戲畫面會降到60HZ就開始出聲音經過測試才知道...所以.....現在CS都用800X600來玩....不過蠻想知道大家的900NF是不也一樣...

我是都調在75HZ在用......
舊 2002-01-11, 05:2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son2222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