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*停權中*
|
引用:
最初由 jason2222 發表
小弟的900NF購入約一年....最近發現在解析度調在1152X768 垂直掃描頻率在60HZ會有滋滋聲....將頻率調高則不會有聲音....在其他解析度調任何頻率皆正常...VGA卡用GF256 DDR與 RANDON 64VIVO都發生相同情形,聯絡三星維修部,是說解析度在1152X768 60HZ顯示頻率太低才會這樣,不知道其他網友是否有相同經驗。
|
是太低沒錯...........
你為什麼要調60HZ呢~??
調70以上對眼睛比較好吧
負擔不會那麼重........
這各問題.....
你可以搜尋.......
有一堆答案......... 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