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小弟900NF更新頻率問題..請教
瀏覽單個文章
jason2222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60
小弟900NF更新頻率問題..請教
小弟的900NF購入約一年....最近發現在解析度調在1152X768 垂直掃描頻率在60HZ會有滋滋聲....將頻率調高則不會有聲音....在其他解析度調任何頻率皆正常...VGA卡用GF256 DDR與 RANDON 64VIVO都發生相同情形,聯絡三星維修部,是說解析度在1152X768 60HZ顯示頻率太低才會這樣,不知道其他網友是否有相同經驗。
2002-01-11, 05:00 PM #
1
jason2222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ason2222
查詢jason2222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ason2222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