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PanaSony123
Major Member
 
PanaSony123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Jp
文章: 249
買dvi 的monitor 沒有送dvi 的線 那算是dvi monitor 嗎

我買的HITACHI CML155XW V

有送DVI 線 一條 ( 比 REALsync A150D 還粗)
VGA線一條
RCA (紅 白色)左右聲道音源線 一條
RCA (黃色)影像線 一條
音效卡到影幕 左 右聲道音源線 一條
S 端子 影像線 一條(我最喜歡的這一條線 砍DVD 超清晰的)
電源線一條


[SIZE=3]
買DVI 影幕 本就應該副DVI 接線 不是嗎 ?
你的會不會被店家ㄟ走了?
__________________
AMD 1400XP
Matrox G550
HITACHI CML155 XW V

舊 2002-01-09, 07:04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anaSony123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