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iahorng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1,149
剛剛換回來,終於正常動作了。
結果是東西看起來高級,但是卻是瑕疵品。
好死不死給我買到了一條瑕疵品,看來上面貼什麼MARK都一樣。
說說我換貨的經驗吧
到了中美後,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規格不對所以不能用(我的接頭是DVI-I,他給的是DVI-D)我就告訴店員說規格不對不能用,店員就一副不屑的樣子說不可能,他們是通用的(只能怪自己用功不夠,被人看低了)。好吧,哪既然可以你試給我看,不然我可是花了1000買的。店員一副不甘願的搬了一台三隻鳥的來測,噎,怎麼沒有訊號。再換一台EIZO L365來,這台夠高級了吧,噎,怎麼還是沒有。Ha Ha吃屎了吧,輪到我跩了吧。這時才心不甘、情不願的拿了一條新的來。
個人深深覺得商家的態度實在很差,我以後一定不會再到這一家店光顧了。
 
舊 2002-01-01, 10:58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iahorn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