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DVI CABLE足不足PIN有差嗎?
瀏覽單個文章
jiahorng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1,149
DVI CABLE足不足PIN有差嗎?
今天到光華買DVI CABLE的時候MOZO的小姐跟我說他們做的DVI CABLE是足PIN的,但是他們的線一條黑黑的看起來沒有什麼質感,後來就到中美買了一條1000塑膠袋上有貼EIZO的標籤的,整條是銀色的,看起來比較高級的樣子,結果回到家接上我的N51-AV,沒訊號?試了好幾遍還是一樣,是我買的線有問題嗎?還是該死的SONY又要用特殊規格的DVI CABLE?明天先去換一條再說.......
2002-01-01, 07:47 AM #
1
jiahor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iahorng
查詢jiahor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iahor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