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kyoung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485
請問大家有沒有聽過KTF這個喇吧??
朋友的爸爸今早去買了一套卡拉OK的東東,三重梨影音響,結果老闆推薦KTF的喇吧,說是德國的牌子,要價$18500,結果他老爸就買了,是一對三音路、點音源的喇吧,高約60公分。
我們現在是希望能跟老闆說要換喇吧,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個價位的喇吧,有哪些不錯的,可以幫忙推薦嗎?B&W的P系列如何?謝謝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1-02-25, 12:0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kyoun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