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Ricky5.NT
Junior Member
 
Ricky5.N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您的住址: 不再前進的世界
文章: 810
效能我比較不擔心

我是看上了d309的電台 dts 5.1輸入 輸出

因為不想花6000 去買ad3000

但是又怕用d309會把 8200 給燒了 因為目前我的前只購

買 d309 湊合著用 另外 房間 用8200 已是剛剛好了

所以也用不到功率太大的喇吧或擴大機


所以只是想請問一下 會不會 把喇吧推燒了

------------------
網路 縮短了人們交流的過程
但是交流過程 或許
我可能騙人
你可能騙我
因為不是實體 黑暗面滋長
沒有後果
不須負責
我墮落了
舊 2001-02-24, 03:56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icky5.NT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