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ANTON
*停權中*
 
SANTO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縣/板橋市
文章: 518
引用:
最初由 DVDLover 發表
用Nero 即可燒成VCD
一般VCD DVD Player 可讀


真正的 VCD 1.0/2.0/2.1 標準可嚴著ㄌㄟ
不是隨隨便便用 Nero 燒就能在一般 Player 上看喔!
影像規格...影像流量...聲音規格...聲音流量...
舊 2001-11-22, 03:28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NTO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