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VDLover
Power Member
 
DVDLov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您的住址: 碧海藍天
文章: 609
用Nero 即可燒成VCD
一般VCD DVD Player 可讀
 
__________________
有人說DTS是一種迷思
但我甘願永遠在此迷失

***響應網路環保 我不用圖形簽名檔***
舊 2001-11-22, 03:24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VDLove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