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組裝電腦該收錢嗎?
瀏覽單個文章
yenralph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北高到處跑
文章: 49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vy Jan
幫學妹義務..因為可以進去女生宿舍.
義務???啥義務?????難道是............
真不愧是主席呀∼一出手就是不一樣∼∼∼
__________________
平安順心∼萬事如意∼∼∼
2001-11-10, 11:27 AM #
9
yenralph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yenralph
查詢yenralph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yenralph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