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組裝電腦該收錢嗎?
瀏覽單個文章
雪碧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1,722
假設是我要收的話~就收個組裝費用 800~1200就好
__________________
有關VCD與DVD壓縮技巧
MPEG檔加字幕
網友自製的字幕編輯程式
2001-11-10, 07:40 AM #
2
雪碧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雪碧
查詢雪碧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雪碧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