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cak38風罩走火入魔篇
瀏覽單個文章
soun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啦......-_-b
文章: 219
Re: 好奇問一下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lan tung
風扇上的兩個大夾子做啥用
那兩個夾子 ...
因該是用來夾風扇防護網的吧...
2001-10-27, 09:16 AM #
5
sou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oun
查詢sou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ou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