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jor Member
|
到底怎樣的溫度才算正常??
在雜誌跟站上都會看到很多文章說用了哪種散熱器可以低到幾度,但是我都沒辦法
達到說~~我用過蛇吞象的車,還有現在用的風洞1.8G單風扇,還有很多其他的,
但是都是差不多在60-63 度之間,很難再往下降了說?是為甚麼呢????
系統:
AMD K7 1.13 超1.20G ,有塗散熱膏
機殼是密閉的,因為灰塵太多
前面有兩個吸風扇,後面有一個排風扇加上電源排風
使用華碩送的診斷程式,CPU 溫度都在60-63度,機殼內部溫度是40 度左右
各位大大可以教教我怎樣才能再降低一點溫度呢?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