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jan24研究室完成!!
瀏覽單個文章
_dora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2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owu_chen
我想鑽機殼
不知道能不能用....
應該可以,只是我這兒的鑽頭最大只有10MM,若要鑽大孔,只有一個一個小洞去鑽,或是麻煩您自備專門用來鑽金屬薄板的鑽頭--目前荷包有出無進,得過一陣子才能備齊工具零件,眼前只能花在必要之處,還請見諒!
2001-10-23, 04:30 AM #
8
_dor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_dora
瀏覽_dora的個人網站
查詢_dor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_dor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