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_dora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2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owu_chen
我想鑽機殼
不知道能不能用....

應該可以,只是我這兒的鑽頭最大只有10MM,若要鑽大孔,只有一個一個小洞去鑽,或是麻煩您自備專門用來鑽金屬薄板的鑽頭--目前荷包有出無進,得過一陣子才能備齊工具零件,眼前只能花在必要之處,還請見諒!
舊 2001-10-23, 04:30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_dora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