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城市獵人
Senior Member
 
城市獵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亞利安星球
文章: 1,31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1106
對了,不知道如果用Athlon1.5g+ddr2100-256mb+kt266a+gef3 Ti玩此遊戲還會不會嚴重delay?(1024*768 + 8國!) 或者是用雙athlon MP玩的話?

雙athlon MP?你要用那張主機板來配?

我目前配備:
TYAN S2462+雙athlon MP 1.2G*2顆+256MB*2條+Geforce 3 64Mb DRR+IBM 36.4G U-160*2顆


就是這樣的配備啦!請問大大能實驗看看嗎?因為這麼高級的配備不是我這個窮學生買的起滴,但是又很好奇這樣的配備玩會怎麼樣! 好期待~
__________________
涼風有訊,秋月無邊,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,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,瀟灑倜儻,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舊 2001-10-12, 10:31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城市獵人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