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Major Member
|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1106
對了,不知道如果用Athlon1.5g+ddr2100-256mb+kt266a+gef3 Ti玩此遊戲還會不會嚴重delay?(1024*768 + 8國!) 或者是用雙athlon MP玩的話?
雙athlon MP?你要用那張主機板來配?
我目前配備:
TYAN S2462+雙athlon MP 1.2G*2顆+256MB*2條+Geforce 3 64Mb DRR+IBM 36.4G U-160*2顆
|
to chen1106
你沒說到重點,會不會dealy才最重要,最好是自已一對7電腦等到200人都滿在開打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