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WINDOWS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feng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340
請問WINDOWS的問題
請問.如果灌了WIN XP
是不是以前的驅動.通通都不能用呢??
如驅動軟體支援到WIN2000那在WIN XP上可以灌嗎???
2001-10-12, 02:09 AM #
1
fe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feng
查詢fe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feng 到好友清單